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推进监督执纪问责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4-15    点击量:3278 次  

4月15日,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海在县财政局全体职工大会上传达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已进驻安徽开展督导工作,县财政局应认真落实上级会议要求,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同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坚持将打“伞”破“网”作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攻方向,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助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上,张云海传达学习了《扫黑除恶知识手册》和《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应结合全县整治“黑、恶、乱”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为期三年的工作目标,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科学谋划、扎实推进。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督导责任单位落实扫黑除恶主体责任,深入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