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副县长冯晓尧深入宣城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泾县分中心看望慰问留置看护中队民辅警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4-19    点击量:4291 次  

4月17日下午,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深入宣城市党风廉政中心泾县分中心看望慰问看护中队全体民辅警,并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县纪委监委、宣城市党风廉政中心泾县分中心、市公安局看护大队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雁华,县局特(巡)警大队、情指中心、警务保障室等有关同志陪同慰问。

在宣城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泾县分中心,冯晓尧副县长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留置陪护专业化队伍的全体民辅警;对他们的辛苦付出、在岗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党组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看护民辅警座谈会,听取了看护中队关于公安辅警留置陪护专业化队伍管理及运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看护中队机制建设、人员、经费等保障情况;了解看护人员在领受纪委监委任务执行以及日常工作、生活等情况。县纪委监委、宣城市党风廉政中心泾县分中心、市公安局看护大队等有关负责人分别从留置陪护专业化队伍建设、分中心运行管理、看护工作职责保障、取得的工作成效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冯晓尧副县长指出:组建成建制的公安辅警留置陪护专业化队伍,是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省市纪委监委有关要求部署实施的,看护中队运行以来,全体民辅警迅速进入状态,在岗履职、工作认真负责,成效明显,得到县委、县政府以及县纪委监委的充分肯定。

冯晓尧副县长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履行政治责任和法定职责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留置公安看护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全体看护人员要严格按照县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工作职能,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进一步强化队伍保障。关于留置看护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加大留置看护队伍在人员、经费等方面保障力度,最大能力给予关心照顾,确保在工作上有干劲,生活上有舒心。三是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看护工作承担的职责、任务不同,责任大、要求严,全体人员要准确把握推进留置公安看护队伍统一管理的总体要求,不折不扣抓好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提升。四是进一步强化学习严明纪律。全体人员要严格纪律要求,讲政治守规矩,要组织好各类法律知识和保密知识的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要切实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最大限度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