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云岭市场监管所:结合“严 强 转” 开展“学习强国 学而识习”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4-19    点击量:4572 次  

为落实县局工作部署,加强全所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近日,云岭市场监管所结合“严规矩 强监督 转作风”,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了一次深入人心的“学习强国 学而识习”专题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分为两步:一是结合工作“严强转”,在所务会上,全所干部共同学习了《泾县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活动要求全所上下要结合日常工作,科学客观分析处理问题,全力克服日常检查、案件办理、注册登记等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市场管理工作质量的全面提高。二是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而识习”,学习平台已推广一段时间,所内工作人员从自身学习的实际感受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努力把理论结合实际,学用结合,真学实干,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接下来,云岭所将会将学习活动形成长效,创新学习活动形式。旨在加强全所干部的作风建设及学习热情,努力为市场管理做实事、出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