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召开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督查反馈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4-25    点击量:3784 次  

4月24日下午,县水利局召开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督查反馈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正宏主持会议,督查组成员和县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组组长王长民通报关于督查县水利局(原水务局)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情况反馈意见。

许经平首先阐述开展作风建设督查的背景、重要意义及督查目的。他指出,要通过发现问题促进整改,形成震慑,推进工作,以此次反馈为契机,抓好班子队伍建设,规范各项工作。

许经平强调,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本次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行立改,以具体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高质量要求抓好主责主业,做到“心中有杆秤”,维护公平正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职尽责;要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为契机,加大相关线索摸排,强化综合治理、源头治理;要坚持标本兼治,通过此次整改,把制度严起来,规矩立起来,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正宏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将充分认清此次督查对推进水利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作用,严肃对待此次督查反馈,认真研究,制定具体可行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下一步将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狠抓贯彻执行,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抓好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真正把督查工作成果体现在推动我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