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泾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4-25    点击量:5088 次  

4月24日上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泾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全县代理机构及入库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扫黑除恶“恶意竞标”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带领企业负责人学习了《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印发<泾县招标限额以下工程项目交易管理暂行办法>》。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稳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迫切要求。全县招投标领域要充分认清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的目标和内容,要依法开展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各项活动,对招投标领域全力排查,深挖细查、严格履职,发现涉黑涉恶问题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

最后,县公管局还与全体参会企业负责人现场签订了承诺书,并发放了致全县人民群众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