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村镇:立行立改 确保巡察见实效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4-30    点击量:6567 次  

4月30日上午,县委第六巡察组在黄村镇沙园村召开“立行立改”工作交办会。

会上,第六巡察组组长就巡察工作中“立行立改”问题逐一进行反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了解掌握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沙园村“两委”干部对标落实、即知即改,确保在“五·一”期间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沙元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此次巡察工作指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表示此次巡察既指出了该村工作的“病症”,也开出了“良方”,反馈的问题紧贴实际,提出的意见十分中肯,会后将针对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及责任落实清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通过此次交办会,进一步阐释了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的重要意义,体现了政治巡视巡察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更加彰显了巡察利剑的震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