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开展“严强转”“拖低扯”专项督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5-08    点击量:3138 次  

为深入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和“拖、低、扯”作风问题专项整治,4月下旬,根据县纪委监委工作部署要求,派驻泾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对县法院“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和“拖低扯”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本次督查通过听取单位情况介绍、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检查了县法院2月份以来组织学习、辅导和研讨,组织开展问题排查、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查处问题线索、构建长效机制,以及宣传信息情况等。

督查发现,县法院严格按照“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和“拖低扯”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要求,抓好动员部署、学习教育等各个环节,但也存在学习研讨不够深入、问题查摆浮于表面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纪检监察组以整改任务交办单的形式向县法院及时反馈,并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方案,将专项行动抓实抓细、问题查深摆实、整改从严较真、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行动取得扎扎实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