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6-10    点击量:1875 次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10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汪瑾作动员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直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领导班子及成员、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瑾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进行政治体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她强调,本次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同步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开展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的监督检查,聚焦问题导向,聚焦深度贫困、聚焦正风肃纪,重点做到“八看”。同时,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问题。她要求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加强协作配合,主动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

李直斌从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坚决服从巡察组要求和安排;三是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

会上还开展了党员干部个人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对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开展为期16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563-5102584、18298285053(手机仅接收反映问题或举报短信);电子邮箱:jxxwxcz001@126.com;同时在县政府大楼五楼楼梯口设置意见箱(有效期为2019年6月10日至6月26日),来信来访接待地点设在县政府大楼五楼525(泾县谢园西路1号)。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