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谢师宴”“升学宴”的通知》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6-24    点击量:4814 次  

高考、中考陆续结束,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问题,6月24日派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违规操办“谢师宴”“升学宴”的有关规定。

会上,全文传达了《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谢师宴”“升学宴”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一要落实文件精神,提高认识,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洁自律, 自觉做到“三个禁止”。二要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倡导厉行节约,不仅自身带头遵守,劝告家属和亲属认真执行,坚决遏制违规操办 “升学宴”“谢师宴”等歪风。三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责任追究,一旦发现党员干部违规操办“谢师宴”和“升学宴”将严肃处理。

通过此次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再一次受到警醒,大家一致表态坚决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升学宴等歪风邪气,培育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