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泾川监管所:把初心融入到转变工作作风中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6-24    点击量:5075 次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近日,泾川市场监管所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自身任务实际,开展了以把初心融入到转变工作作风中的学习活动。

活动主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重点,意在增强全所干部职工使命感、责任感,切实转变全所干部职工工作作风。一是使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沉下身子解民忧帮民富,深入联系经营户,了解经营户的所思所想,感受经营户的所需所盼,为个体工商户、企业多办实事好事;二是使全体干部职工以不忘初心为己任,切实落实党中央关于让不忘初心走出会议、走出讲堂、走向群众、落到大地的工作部署;三是使全体干部职工以自身工作为重心,深入联系群众,使初心变成一件件与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