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投资促进局开展股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7-01    点击量:6402 次  

6月26日,县投资促进局召开股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对两名新提拨的股级干部提出廉政建设及工作要求,并希望他们以这次谈话为起点,尽快转变角色,熟悉业务,在新的岗位上有新作为。

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组到会指导,纪检组组长张必虎对新任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能力;二要增强自身建设、培养健康情趣;三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利;四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党员干部。

通过此次任前廉政谈话,两名干部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认真遵守各项廉洁自律的规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开展今后的工作,争做一名勤廉谦优的党员干部。

近年来,县投资促进局十分重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教育,坚持抓早、抓小,常抓不懈。坚持上好廉政教育第一课,促进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让廉洁从政的观念永驻党员干部心中,成为他们的自觉行动。2019年以来,共组织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2次,对3名新提拨干部开展了任前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