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7-13    点击量:5145 次  

近日,泾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布置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四次移交问题整改工作,并对阶段性工作进行安排。院党组书记、院长仇恒辉主持会议,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林华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汇报了县扫黑办移交线索办理情况。其次,刑庭庭长、扫黑办主任董玲汇报了扫黑除恶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执行局副局长孙山中汇报了涉黑恶案件财产刑执行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就涉黑恶案件财产刑执行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一致决议。

仇院长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要义,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持之以恒,紧抓日常工作不放松,并认真做好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工作;三要按规定办理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加快办理进度,提高办理质量。四要进一步推进涉黑恶案件财产刑执行工作,要“打财断血”,彻底摧毁其再犯的经济基础,防止其死灰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