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召开县委巡察延伸至村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7-31    点击量:7581 次  

为进一步做好县委对我镇巡察延伸至村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全镇村级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7月26日上午,桃花潭镇召开县委巡察延伸至村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黄凰、党委副书记阎骏、纪委书记查晓玲及全镇20个村主要负责人、镇巡察整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整改工作小组各成员部门就反馈问题采取逐一“过堂”的方式,并结合整改问题举一反三对村级各项工作进行精准的业务指导。阎骏、查晓玲分别对问题整改措施进行当面点评、直指问题,见人见事、明确要求。会议要求,相关村要立行立改,从问题再梳理、措施再细化、方案再推敲、责任再明确四个方面狠下功夫,全力以赴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未被巡察的村要根据被巡察的村所发现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自我排查整改工作。确保村级各项工作按照上级规范要求开展。

最后,黄凰就巡察整改相关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要认清巡察整改的必要性,坚决克服应付过关思想,对那些不重视巡察整改,企图蒙混过关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要确保巡察整改有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要切实担起对所辖村巡察整改的督导责任,沉下心、扑下身,对巡察整改中涉及多部门联动的,要积极主动进行协调、沟通,形成整改合力,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要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镇纪委要做好跟踪督办工作,对在整改过程中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进一步形成凝心聚力促发展,全力以赴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