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动员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7-31    点击量:6190 次  

7月29日,县财政局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动员会,全体财政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泾县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对警示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对局机关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海领学了市纪委监委编印的《警示教育读本》,对个别党员领导干部以权谋私、醉酒驾驶、履职失责等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剖析,以案释纪“敲警钟”。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总开关》。

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荣中指出要把“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坚持以案示警,认真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讲政治、守规矩,巩固拓展“严强转”专项行动成果,持续聚焦“拖、低、扯”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坚持以案为戒,及时通报学习各级查处的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聚焦脱贫攻坚和小额信贷等问题,加强扶贫资金监管,把自己摆进去,深刻检视反思,切实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持以案促改,列出作风问题整改清单,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将立行立改与建章立制相结合,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