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暨送法进军营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8-01    点击量:6012 次  

7月31日上午,泾县司法局和派驻司法局纪检组到县武警中队开展了“弘扬双拥传统 增强军援协作” 为主题的“八一”拥军慰问暨送法进军营活动。

泾县司法局一行给县武警中队送上了慰问金,并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鲍宇宙律师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给全体官兵上了法律解读的专题讲座,并现场为官兵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内容涉及军人军属维权方面的法律知识,法律援助工作者给军人派发了法律援助条例宣传资料约100份。

在座谈会上,派驻司法局纪检组组长给官兵送上了“八一”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对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泾县司法局重视双拥共建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通过举办法律讲座、法律咨询等活动把法律送进军营,以增强军人法律意识,并在县人武部设立法律援助工作站点,为驻军官兵及家属解决涉法涉讼问题,全力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