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8-01    点击量:5087 次  

7月31日,泾县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经平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7日李锦斌书记在省委书记专题会上讲话主要精神及《安徽省巡视巡察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9-2021)》,听取研究了第十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各巡察组报告后,许经平指出,本轮对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巡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委脱贫攻坚政策要求,紧盯扶贫领域“四风”问题,重点发现和纠正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懒政怠政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通过发现问题整改,确保党的好政策落到实处,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对国有企业开展巡察要围绕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结合企业特点,开展政治巡察。他强调,各巡察组要继续加强学习,把握巡察要义,边巡边学,高质量完成巡察全覆盖。要加大对问题整改工作的督查督办力度,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听取了第九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调整十三届县委巡察全覆盖对象名单及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