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经平慰问高温天气一线执勤交警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8-01    点击量:3704 次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8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经平前往交通路,对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的交通民警、辅警等进行慰问,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守岗位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去矿泉水、风油精、人丹等慰问品。


许经平强调,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正进入攻坚阶段,离不开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特别是一线职工的艰辛付出与无私奉献,要切实关心爱护好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

许经平要求,执勤交警要克服天气炎热等困难,坚守岗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和全县交通管理工作中去,为广大群众文明素质的提升和交通安全提供保障。同时,叮嘱他们在夏日高温天气下要注意劳逸结合,采取必要的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自身安全。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夏福亮代表全体民辅警对县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不辜负县领导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确保全县交通道路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