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全面启动村级违规发放津补贴专项整治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8-02    点击量:8881 次  

8月2日上午,琴溪镇召开了由各村村委会书记、主任、会计及镇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村级违规发放津补贴专项整治会议,随即该镇村级违规发放津补贴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启动。

为进一步规范村干部收入分配秩序,严肃津补贴发放纪律,及时贯彻落实县纪委关于开展村(社区)违规发放津补贴专项整治文件精神,琴溪镇多举措确保整治工作落实见效。

成立组织制定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纪委书记为副组长,纪委、组织、财政、民政、农经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组,制定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治范围、整治重点和工作要求等。

注重实效强化核查。根据整治方案,列出工作提示单,要求各村按照时间节点按时上报学习情况、有依据发放津补贴台账、违规发放津补贴台账、承诺书、自查报告等资料。据悉,该镇纪委将对各村上报的资料逐一进行甄别和核查,对自查走过场或故意隐匿不报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