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8-02    点击量:6679 次  

近日,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本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县纪委《“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提示单》、《关于二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进一步明确此次警示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

局党组书记胡炎庆同志强调,此项工作意义重大,一是要加强学习,将警示教育纳入党组(中心组)、机关党支部以及各党小组的学习计划中深入学习;二是要在学习中结合具体案例和我局具体工作实际,真正做到自警自醒;三是要广泛开展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大兴务实作风,为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