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一二五)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8-15    点击量:2400 次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机动式”巡察组于2019年8月16日至8月30日对云岭镇坝埂村进行“机动式”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云岭镇坝埂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

二、主要任务

围绕巡视巡察“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基层党员干部作风情况、砂石整治工作情况等内容,着力纠正并发现农村党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干部涉黑涉恶、党员干部参与宗教活动、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砂石整治工作中不作为以及涉及腐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受理信访范围、方式、时间

(一)受理范围: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受理反映云岭镇坝埂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根据规定,巡察组不承办信访件具体核查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的职责,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二)受理方式:

巡察期间,设置举报电话、来访接待地点、意见箱和电子邮箱接受来信来电来访。    

举报电话:18298285053(手机仅接收反映问题或举报短信)

来访接待地点:云岭镇坝埂村委会村部

意见箱设置位置:分别设在云岭镇坝埂村委会村部、坝埂六组、洪村三组共3个意见箱

电子邮箱:jxylzjw@163.com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县委“机动式”巡察组

                                         2019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