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机动式”巡察组巡察云岭镇坝埂村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8-20    点击量:2013 次  

2019年8月20日上午,云岭镇坝埂村召开县委“机动式”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县委“机动式”巡察组组长王长民作动员讲话,副组长高珊及有关成员、云岭镇党委副书记、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联系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王长民指出,此次巡察将围绕巡视巡察“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基层党员干部作风情况等内容,着力纠正并发现农村党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干部涉黑涉恶充当保护伞、党员干部参与砂石整治、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基层减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云岭镇党委副书记李小君就巡察工作代表镇党委向坝埂村党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切实保障巡察组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三是严守纪律,自我约束,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四是认真整改,抓住契机,推动云岭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坝埂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肖清林作了表态性发言,一是村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衔接,主动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纪律意识,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做到直面问题,深究原因,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塞责,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会议还开展了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

县委“机动式”巡察组将在坝埂村工作10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5053;电子邮箱:jxylzjw@163.com;同时在坝埂村部大门左侧、坝埂六组、洪村三组设置意见箱(有效期为2019年8月16日至8月30日);来信来访地点设在坝埂村部二楼会议室。受理来电来访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