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8-22    点击量:9077 次  

近日,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座谈会,政委毛皖南、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德虎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有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起典型问题通报以及县纪委关于二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政工、经侦、看守所、行政审批股、榔桥、茂林、桃花潭、丁家桥、昌桥、蔡村、黄村、琴溪、开发区派出所等警种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县局机关及本单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表现、县局在上级关于“基层减负年”的决策部署方面的问题表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减轻基层负担方面的建议以及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面的建议为内容开展座谈。与会人员结合县局和本单位的情况的纷纷发言,提出建议和意见。     杨德虎组长就“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了强调部署,对警示教育工作提示提出具体要求。

主持座谈会的毛皖南政委认为座谈会开的很好,大家都作了很好的发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整理梳理出来,为局党组更好的开展主题教育,更好的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更好的为基层降压减负提供决策依据。他就我局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真学实学,学深学透;二是认真对照检查,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三是切实要整改到位,立行立改;四务求实效,务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