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运用好调研成果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8-20 07: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17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落实、强化政治监督、深化纪检机构改革、严守审查调查底线、提升巡视巡察质量等专题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

刘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通过调研掌握实情、破解难题,不断提高决策指导科学化、精细化水平。要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紧盯重点难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完善制度机制,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协助省委抓好“一抓八整”,精心筹备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陈多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