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勇于自我检视问题 坚决维护党章党规

时间:2019-08-19 09: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17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逐一认真摆存在问题,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刘惠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要系统梳理查摆和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持续整改,勇于自我革命,强化自我提高。

刘惠强调,作为执纪者,要带头深入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学深悟透、融汇贯通,时时铭记、处处对照、事事遵守;要带头扎实贯彻党章党规,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细落小;要带头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做深做细监督,坚持挺纪在前,用好问责利器,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督促推动者,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陈多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