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组织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9-03    点击量:8137 次  

为积极响应省、市、县委关于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号召,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日,县财政局组织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选取中国纪检监察报2019年8月17日刊登的一篇《追记用生命诠释初心的纪检干部李夏: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及其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

8月10日,安徽省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在抗击“利奇马”台风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突遇山体塌方,不幸殉职,献出了年仅33岁的宝贵生命。“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这是李夏的微信签名,他用行动诠释了这句话的含义,也用行动感染了在座所有财政干部。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局把开展学习先进事迹作为活动重要内容,真正把先进典型的宝贵精神和优秀品质发扬光大,引导广大财政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弘扬正能量,全力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争当泾县财政铁军“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