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市场监管局:“三加强”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9-03    点击量:8312 次  

今年以来,泾县市场监管局认真开展“拖低扯”专项整治,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抓队伍建设,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加强教育学习,大力提高干部政治觉悟。该局组织干部职工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讲座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道德模范光荣事迹,学习纪委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党性教育、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提升精神面貌。

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大力提高干部的凝聚力。该局高度重视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抓紧抓好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内容、有时间、有经费,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党内生活制度化、规范化,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组织参加各种培训,观看电教片,在学习中讨论,在讨论中共鸣,在共鸣中团结。

三是加强业务建设,大力提高干部服务效能。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努力工作,爱岗敬业,依法行政,文明监管,公正执法。同时,该局还结合业务范围,开展广泛的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商标广告等法律法规与岗位勤政廉政教育,促进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