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组织观看扫黑除恶警示教育片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9-03    点击量:10044 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强化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8月28日下午,县卫健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县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共同观看了扫黑除恶警示教育片《黑恶人生警示录》。

该专题片全方位展示了安徽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战果和决胜的信心决心。通过讲述真实案例,以案施教、以案释法,选取了五起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的典型案例,通过违法犯罪事实的介绍及办案人员相关解读等,详细描述了黑恶势力做大成势的过程,深刻揭示了黑恶势力犯罪及其背后“保护伞”的违法乱纪行为及其根源。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心存敬畏,自觉提高法纪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篱笆墙”。要正确对待功名利禄,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要深入落实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守“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讲操守、重品行,坚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做到思想务实、生活朴实、作风扎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守得住清白,时刻保持自警、自醒、自律,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