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认真部署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09-12    点击量:4321 次  

中秋、国庆将至,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向各综合监督单位下发了《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明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节点纠“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严明纪律要求。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持续加强关于改进作风纪律宣传教育,切实做好“十个严禁”。传达《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五名干部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被通报》《违规收受高档烟酒,蚌埠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通报,以案为戒,做好预防提醒和警示教育。

节前廉政谈话。对县卫健委机构改革新调整任用的股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任职前和任职后对自己要求不变,人前和人后对自己的要求不变,任职时间长和任职时间短对自己的要求不变。

抓好监督检查。按照县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专项督查为重点,围绕节前、节中、节后,对公款吃喝、违规吃请、值班值守、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确保严守纪律、廉政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