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指导督导组来泾指导督导联动巡察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11-01    点击量:5749 次  

10月31日下午,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忠、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赵新带领省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指导督导组,来我县指导督导法院和人防系统联动巡察工作。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晓明,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卫东,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经平,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发贵及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石磊陪同督导调研。


指导督导组通过座谈、听取汇报、现场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巡察工作和联动巡察开展情况,对我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导督导组还看望了全体巡察干部,与巡察组进行了座谈,询问他们在联动巡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需要解决的困难、在工作中总结的优良经验等,对我县联动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和认真细致的指导。

指导督导组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政治巡察;二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三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四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广泛运用挂职锻炼、以干代训等形式,推进巡察人才库建设,充实巡察工作力量;五要加强上下联动,加强指导和督导,扎实有效推进本轮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