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机动式”巡察组巡察云岭镇坝埂村党支部反馈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11-06    点击量:2134 次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11月5日,县委“机动式”巡察组巡察云岭镇坝埂村党支部反馈会在坝埂村村部召开。县委”机动式”巡察组组长王长民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坝埂村党支部书记肖清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云岭镇党委副书记李小君出席会议并代表党委作表态发言。

王长民指出,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乡村振兴及强农惠农政策落实不力、生态环保意识淡薄、脱贫攻坚工作落细落小不足、党建基础工作不扎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执行不严、村级财务管理不规范、进取精神明显不足、责任意识不强,法治观念淡漠,协助配合砂石整治工作成效不大等。坝埂村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建立整改台账和责任清单明确到人、强化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改促变。

王长民强调,坝埂村“两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高度重视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治理,强化监管,不断提高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水平;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砂石整治的工作部署。

李小君表示:云岭镇党委将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巡察反馈意见,以最坚强的责任全面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以最严肃的纪律全力抓好监督执纪问责。

肖清林表示,将提高认识,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整改,并自觉把巡察结果与平时业务工作进行结合,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

县委”机动式”巡察组全体成员,镇联系村干部、坝埂村“两委”班子、部分村民代表和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