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全会精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11-12    点击量:6474 次  

11月12日上午,泾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许经平强调,全会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高站位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许经平要求,全县各纪检监察机构要聚焦主责主业,重点抓好专项治理、日常监督、查办案件和队伍建设,与时俱进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制度创新,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狠抓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发贵,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金明,县委巡察办主任石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华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