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一六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11-18    点击量:14496 次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19年11月19日至11月29日对泾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泾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国有企业的特点和规律,聚焦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对巡视反馈的相关问题、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设置信访接待室,设置意见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举报电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举报电话:18298281182

信访接待室:县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211室

意见箱设置位置:县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一层大厅右侧

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2019年11月29日截止。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县委第二巡察组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