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认真传达文件精神 严明工作纪律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11-20    点击量:9045 次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11月18日,县财政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县委政法委、县纪委、县监察委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学习了县委政法委《关于对泾川镇、茂林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督导和追究的通报》和县纪委《关于对县文旅局党组、榔桥镇党委履行监督管理职责不力等问题的通报》、《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一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关于二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广大财政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要求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严守纪律底线,树立优良作风。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