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泾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工作动员会 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11-20    点击量:3595 次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1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泾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程雪芹作动员讲话,泾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冯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泾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县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程雪芹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进行政治体检、保障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到实处。本次巡察是对泾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开投公司)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为进一步强化开投公司组织功能、促进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要坚持政治引领,充分发挥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准确把握本次巡察工作重点。此次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开投公司的实际工作,以及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围绕“四个落实”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三要严明政治规矩,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希望开投公司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冯冰在会上简单介绍了开投公司的组成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高度重视,坚决服从县委巡察工作安排;二是全力配合,切实做好支持保障服务工作;三是端正态度,坚决彻底进行整改。

会上还开展了党员干部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对开投公司领导班子开展为期11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1182;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 ;同时在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1楼大厅右侧设置意见箱(有效期为2019年11月19日至11月29日),来人来访接待地点设在县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211室。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9日。

依据中共安徽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和中共泾县县委《县委巡察工作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县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泾县经济开发区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