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镇:开展新进人员岗前廉政谈话 增强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12-03    点击量:29359 次  

为进一步增强新进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打好廉洁“预防针”,筑牢廉政防线。近日,桃花潭镇对全体新进人员开展岗前廉政谈话。

谈话中,镇纪委书记查晓玲对全体新进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政治上要可靠。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落实到日常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顾全大局,服从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勤奋工作,爱岗敬业。二是作风上要过硬。要牢固树立公仆情怀,扎实为民服务,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加强个人品德建设,做到公道正派,勤政廉洁。要力戒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时处处自省、自警、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三是业务上要精湛。要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有力武器,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履职尽责。

通过廉政谈话,新进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会认真学习,提高素质,勤勉敬业,积极进取,廉洁自律,踏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