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桥乡:集中观看优秀廉洁文化作品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9-12-11    点击量:7200 次  

12月10日,昌桥乡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名扬绩水 族风长存》。影片中多次提到章氏家训,如:“传家两字,曰读与耕;兴家两字,曰俭与勤”;“心昏如醉,体泄如瘫;意纵如狂,行卑如乞”等,这既是做人的本分,更应该是广大党员干部奉行的准则。


“以往对廉洁的认识停留在不贪污、不腐败,工作不出岔子就行了,看完影片后,更深切地体会到廉洁既要做到行为上的不贪,更要做到思想上的清正”。“‘吃紧在尽本求实,切要是潜消未形’,作为扶贫干部,最重要的是实事求是,以诚为本,将不良行为及早消灭在萌芽状态。”该乡扶贫工作站的同志纷纷表示。

“休做生愤之事,休专公共之利。”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坚守党性原则、坚定政治信念,谨记自己是党的干部,是人民的“公仆”,要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不能放纵欲望,不能触碰纪律、违反法律,要始终不忘初心,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