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安排部署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1-14    点击量:9411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1月13日,县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作出部署和安排。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海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泾县纪委办公室《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财政局党委书记丁荣中就加强财政系统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完成年前各项工作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外出备案、请销假等制度,严禁出现上班期间“溜岗”现象;二是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抵制特权思想和歪风陋习,大力弘扬公私分明、亲清分开、为民务实、尚俭戒奢等新风正气,文明过节、廉洁过节;三是严明纪律要求,恪守纪律“红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接受服务管理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严禁收受礼品礼金,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以各类名义发放福利和津补贴,严禁干部参与一切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

会议要求,春节期间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和机关安全工作,值班人员要配合县政府做好烟花爆竹销售和禁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