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1-14    点击量:1340 次  

1月13日上午,泾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室部、县委巡察办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人民日报头版刊文《决胜脱贫在今朝》,中国纪检监察报文章《让人民群众感受公平正义坚定法治信仰》、《绿漆刷山、盆栽式复绿、防航拍挂网揭开环保领域伪装乱象》。

会上,县监委委员叶飞,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汪瑾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