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在战“疫”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2-04    点击量:6914 次  

我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有效发挥纪检监察机关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职能作用,以监督保执行,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根据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严格做好节后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的命令》(泾疫控办令〔2020〕3号)、《关于暂停全县住宿和餐饮等服务行业经营活动的命令》(泾疫控办令〔2020〕18号)要求,县纪委监委及时调整督查内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县经济开发区、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执法局、各乡镇落实有无企业提前复工,住宿和餐饮等服务行业是否暂停经营活动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经平到县经济开发区指导督查企业复工准备等疫情防控工作,并到红星国际大酒店、国际花苑小区、安徽华源医药公司及沿街商铺和流动摊贩实地了解督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县监委委员、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叶飞带队对城区背街小巷内的家庭式旅馆开展暗访。

第一督查组组长潘军孝带队在泾县正沅混凝土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复工情况。

第四督查组组长石磊带队在安徽铭装塑业有限公司(医疗相关企业)查看复工工人花名册及防疫登记情况。

第八督查组组长张先俊带队在宣城市江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督查企业复工情况。

第九督查组组长李华清带队在宣城市中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督查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各督查组都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方案要求,围绕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1-19号命令,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