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 “特别”工作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局    时间:2020-03-04    点击量:9140 次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产生活阵脚,但在这特殊时期里,并没有阻止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特别”工作地开展和顺利推进。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家乡,努力夺回疫情带来的各项损失,将其缩小到最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如何在这特殊的时期,保证全县人民来政务服务中心能办事、办成事,如何推进全年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招投标工作顺利开展,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该局认真谋划,穷尽办法,在特殊时期,开展了“特别”工作。

该局考虑前来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太多,为防止相互接触和过度拥挤,工作人员搬出大厅,各窗口在大厅门口设置来人登记办事处,逐一测量体温、消毒、登记并了解情况,开辟绿色通道,由工作人员将前来办事的群众逐个领入办事大厅,深受办事群众好评。

该局努力创新工作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不见面线上开标和邮寄送达方式,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开标前邀请县防控办专职人员指导现场消毒;编制每个交易项目开评标疫情防控预案;另辟开评标专项通道,安排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开标会的人员进行消毒、测量体温、换发口罩、填写承诺、登记后,由专人引入会场;从开标登记报道到开标会议结束,实行全程摄像并录制光盘;对邮寄送达开标的项目,聘请公证处人员全程参加公证,为不能到开标现场的投标企业负责。

截止目前,已办理政务服务事项1642件,交易项目登记挂网36件,仅27日顺利完成公共资源交易项目4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