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3-18    点击量:1965 次  


3月17日下午,泾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6个专项监督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泾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监督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开展专项监督是落实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部署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各专项监督检查组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部署会议精神,结合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和任务,找准监督工作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内容,切实将监督工作抓细抓实抓出实效,通过监督检查发现工作短板和作风问题,从严从实从快抓好整改;要强化监督结果运用,切实压实责任,严肃查处脱贫攻坚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督查工作不打折扣,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直奔基层、直插现场,了解脱贫攻坚真实情况,切实为决战决胜脱贫攻提供坚强纪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