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我们在行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3-23    点击量:6405 次  

——泾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泾川风纪”志愿服务队

泾川镇幕溪河花廊公园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3月20日下午,县纪委党支部与机关工会联动,组织由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泾川风纪”志愿服务队20余名志愿者在泾川镇幕溪河花廊公园开展了“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鲜花盛开!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发扬雷锋精神的季节。在公园,志愿者纷纷拿出准备好的垃圾袋、清扫工具精神抖擞地开始了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大家撸起袖子,捡拾地面的垃圾,细心清理每个角落。

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游客们对志愿者们的行动表达了赞许,有的行人还教育随行的小孩要向志愿者学习,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自娱自乐,一边清理垃圾一边欣赏幕溪河畔的春色美景,大家热情高涨,各种垃圾都被一扫而空。

学雷锋活动营造了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体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对增强人们环境保护意识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有力推进了县城文明建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积极参加此类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建设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