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泾县黄田景区管理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3-25    点击量:16928 次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3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泾县黄田景区管理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先俊作动员讲话,泾县黄田景区管理处副主任王拥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榔桥镇党委书记朱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安徽皖南印象公司黄田景区负责人、黄田景区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先俊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的新要求。二要坚持政治统领,充分发挥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本次巡察具体检查“三个聚焦”情况,即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三要严明政治规矩,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希望泾县黄田景区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王拥军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要精心组织安排,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注重整改提升,全力推动各项发展任务落实。四是要抢抓新的机遇,加快黄田发展,把这次巡察工作与做好我处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朱成刚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县委第二巡察组的巡察工作,二要立行立改,对巡察发现问题积极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落到实处。

会上还开展了党员干部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对泾县黄田景区管理处开展为期12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1182;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 ;同时在泾县黄田景区管理处左侧设置意见箱(有效期为2020年3月23日至4月3日),来人来访接待地点设在泾县黄田景区管理处来人来访接待室。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日。

依据中共安徽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和中共泾县县委《县委巡察工作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县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泾县黄田景区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