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泾县农技推广中心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3-25    点击量:16805 次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3月23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泾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周国强作动员讲话,泾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刘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晓祥针对这次巡察工作对农技推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汤小民、农技推广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周国强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进行政治体检、保障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到实处。本次巡察是对泾县农技推广中心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促进泾县农技推广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要坚持政治引领,充分发挥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做到三个“聚焦”,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批示指示精神,省、市、县委重要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与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三要严明政治规矩,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希望农技推广中心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刘平表示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

田晓祥强调一是农技推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这次巡察工作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三是统筹做好今年的农技推广各项工作;四是为巡察组尽力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会上还开展了党员干部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对农技推广中心领导班子开展为期10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298287573;电子邮箱jxxwccz004@126.com;同时在泾县农委办公楼1楼大厅楼梯口设置意见箱(有效期为2020年3月23日至4月3日),来人来访接待地点设在县农委二楼来信来访接待室。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日。

依据中共安徽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和中共泾县县委《县委巡察工作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县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泾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领导班子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