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4-15    点击量:9109 次  

4月13日上午,县财政局结合实际,在干部职工早学会上,认真传达了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耿鹏在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原原本本学习了县纪委书记许经平同志在中共泾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所做的“坚守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敢作为 为泾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作为今年落实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正确分析和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守职责定位,始终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统筹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财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严肃考勤纪律,夯实作风保障,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