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召开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4-15    点击量:9849 次  

4月10日,泾县财政局召开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及11名乡镇财政所(分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泾县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局党委书记、局长丁荣中作动员讲话并就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认清整改工作形势。全体财政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容不得半点懈怠和消极应付,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明确任务,把握整改工作重点。对扶贫小额信贷“户贷企用”、贷款对象不精准、财政扶贫资金支出进度不够及时、绩效全程监控管理不够完善、扶贫小额信贷政策落实不到位这五个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完善整改目标,严禁“拖低扯”。三是压紧责任,狠抓整改工作落实。局党委对财政的巡视整改工作总负责,接下来会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