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牛岭水库建管处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4-30    点击量:10453 次  


2020年4月29日,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所联系指导的牛岭水库建管处开展调研指导,听取了该部门关于牛岭水库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牛岭水库工程建设及资金拨付进度、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实地查看了大坝枢纽工程导流隧洞施工现场。



随后,通过与该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重点了解该部门机构设置、人员管理、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把“两个维护”落细落实、见诸行动。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监督作用,有效利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阵地,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三是要认真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查找可能出现廉政风险的因素,确定廉政风险等级并制定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