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召开2020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4-30    点击量:10964 次  

4月28日下午,泾县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读了《2020年度财政党风廉政工作要点》,集中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从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三个层面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建立以上率下、层层落实的主体责任体系。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丁荣中对2019年度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行总结回顾,并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安排,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讲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抓教育,认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三是重监督,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强化长效问责机制。

最后,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海对大家作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三要强化制度保障,抓好风险防控和制度落实;四要坚持舆论引导,抓好宣传教育工作。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泾县财政局将倍加珍惜荣誉,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激情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敢打胜仗的决心,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