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各综合监督单位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5-20    点击量:5764 次  

为进一步加强各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2020年5月15日—19日,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分别组织县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牛岭水库建管处等单位开展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播活动,参学人员包括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共98人。

本次展播内容主要是发生在本市范围的典型案件和近年来查处的扶贫领域反面典型案例,题材丰富、形式多样,用层层深入、步步推进的表现手法,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对照检视,在以案促改中整改提升,大家也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

结合优秀廉洁文化作品的展播,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奕江强调,农业水利系统具有资金项目多、廉政风险点多且扶贫任务重等特点,广大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一定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正确行使手中权力,确保在其位、尽其职,干好事、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