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泾县稼祥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20-05-22    点击量:22518 次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2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泾县稼祥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汪胜利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国强同志作动员讲话,稼祥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凤同志就配合巡察工作作具体安排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稼祥中学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周国强指出,一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政治统领,充分发挥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三要严明政治规矩,同向发力完成巡察任务。

汪胜利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要严明巡察工作纪律,确保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王凤代表学校党委和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将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

会上还对泾县稼祥中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执行六项纪律情况、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稼祥中学工作26天左右,巡察期间(5月21日-6月15日)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18298285053;电子邮箱:jxxwxcz001@126.com;同时,在学校行政楼二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泾县县委巡察工作暂行办法》规定,县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稼祥中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